窝不论是在看番或是玩游戏时都有一个习惯。

那就是有事没事老爱截图……而且,截了图通常就会马上忘记到底是截来干嘛的。

 

总觉得今年的10月番特给力。

哟西( •̀ _ •́ ),窝今天要来数数这个秋季番给我带来了多少个萌点!(不如先写完已经储存了忒久了的感想如何 

 

 

————————————————————————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Say "I love you"

只要你说你爱我

 

 

suki tte ii na yo  

 ↑这发型……莲樣的既视感  截自第一集

首先,我喜欢这番的画风(゚∀゚ )!

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是有帅哥就大丈夫(喂!

suki tte ii na yo 2

 ↑截至第二集


其实我一直以为这是个很纯情的少女番……

那只是我在看了第二集之前的感想。

 

……就第二集的意义上来说,挺重口的不是吗///////////////////////////////////////////(脸红个毛啊

 

好吧,所以,照大和的说法。

 

『我X你,是因为我想X你。』

『为什么X……?因为想X啊。』

『我,只X想X的人。』






……(´;д;`)

等等……

这样子,大丈夫……?

 

 

 

 

请原谅我大和,我不是故意的( ´∀`)/

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顺带一提,那所谓的“X”,其实只是“吻”这个字而已,大和还是很正直的好少年!(拇指(……

 

————————————————————————

マギ

MAGI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魔笛MAGI

 

动画化的好处就是可以发掘到新的,还没有被发现的良作。

用了一个礼拜补完漫画,虽然很不厚道……但是……



……尼玛漫画燃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gi aladin2

\总攻丁大人/

magi aribaba

   \三公主/  ←喂!!

op2

\信号灯(主角)三人组/

 

这动画的OP……嗯……就如上上上篇所说(应该是呐喊)的,已经溶进我的脑细胞里了(′▽`〃)……

ed  

\家三/(雾)↑ED的这幕莫名其妙给人一种阿里巴巴挺可靠的赶脚呢……(巴巴:神马啊劳资是真的很可靠的啦TAT!!

 

好啦XD 正经的讲,巴巴君也是很帅的。

比如温柔开朗的地方啊!就像他的头发的颜色,金色一样如太阳般照耀着周围的人。

 

嗯,虽然只要一装B,就会成傻B……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虽然这一点也很萌(—▽—)。

 

三公主俺の嫁(<ゝω·)☆ !!

 

 

 

 

————————————————————————

K

K

K

 

↑真是整齐的个语言名称啊( ´∀`)……

 

k kuroh  

狗朗君就是我看这部番的原动力以及推动力以及所有的意义!!!!!!!!!!!!(喂……

从几个月前我初见人设的时候就已经无可救药的萌上这家伙了(¯﹃¯)

要说为什么,大概是因为,我是长发控吧。

准确来说,是长发控分流之一的高马尾控。(←这是什么啊

更准确的说,是长发尤其是有着高马尾的帅哥的脑残控。


狗朗君他,有着,

高・马・尾❤


不好意思,我是高马尾厨_(:3ゝ∠)_……

 

kuroh 2

↑『我一定会追上你,然后亲手把这枚戒指戴到你的手指上的……!等着我,伊那社!』

以上YY……其实这是一枚徽章来着( ´∀`)~

此图的重点是:

瞧狗君坚毅的侧脸!!!!!!!!

瞧狗君坚毅的眼神!!!!!!!!

瞧狗君挺拔的身材!!!!!!!!

(≧∀≦)!!!!!!!!!!!!!(泥垢

k 02_1

↑艾玛连皱眉头都这么帅是怎么回事?????????? 动了恻隐之心的狗君,是多么的善良啊……!〒▽〒(泥垢

第二集绝对是为了揭露狗君的各种属性而存在的。

要说我对狗朗君的印象,在第一集之前,大概是:

冷静,冷淡,能干,强悍,忠诚,正经,严肃之类的。

 

 

……难道最近反差萌很火来着吗(′▽`〃)……?

虽然不管是怎样的狗君我都萌的(~ ̄▽ ̄)ノ!

k 02_4 

↑艾玛连鞠个躬都这么帅是怎么回事???????????????????

标准90度鞠躬大礼。这点倒是没有反差,正经,严肃什么的。

大概这种性格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异常的非常的超级的容易害羞。←(/≧▽≦/)❤

k 02_2  

↑艾玛连切个菜都这么……人妻………………………………………………(说不下去

出得了任务,进得了厨房。

其实我不想吐槽狗君你竟然如此自动的煮饭给你要杀的人吃是怎么回事……

k 02_3   

↑艾玛连撞个墙都那么……………………………………………………………………(ry

狗君是个天然呆啊……

一生悬命的天然呆……天然呆……然呆……呆……

k 02_5   

 ↑艾玛连被作弄了都那么…………够了我不忍心再说下去了魂淡TWT!!!!!!!!!!!!!!!

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这一幕真的太喷饭了尼玛!!!!!!!!!!!!!!!!!!!!!!!!!!!!!!!!!

狗君你肿么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狗君闭上眼的那一瞬间真的有种被笑雷震惊到的赶脚……!!!!!!!(捶地


ORZZZZZZZZZZZZZZZZZ

狗君简直是所有萌点聚集在一身的萌物!!!!!!!!!!!!!!!!!

不要欺负狗哥嘛你们这些坏蛋( ´∀`)……

 

好吧,再写下去估计这整篇都会变成夜刀神狗朗的相亲推荐文呢☆(喂= =

 

对了,还有一重点!!!!!!!

夜 刀 神 狗 不是 夜 刀 神 狗  _(:3ゝ∠)_

爱他就要知道他的真名啊啊啊啊啊!!!!!!!!!!!!!!!!!!!!!!!!!!!!!!!!!!!!

 


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夜刀神狗朗      意义不明的分隔线(咳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Zetsuen no Tempest / Blast of Tempest

绝园的暴风雨 

  

为什么会看上这个番,详见一杂志图:

zaashi  

↑咦……?等等……再一次细看的话怎么感觉不破君的皮肤竟然比吉野还白呢………………………………(重点错误 

 

不过当时窝的重点很明显放在了左边。

俗话说,有长发美人在的番,必定有我的存在。(哪里的俗话啊喂!!!!

抱着想了解这位赤长发美人的属性的想法,踏入了这个番。←动机不良


zetsuen no ikemen    

↑Zetsuen no Ikemen(<ゝω·)☆    (不对 

左门美人的一皱眉、一瞪眼,都是如此的充满了贵族气息气质以及各种气场……(你够了

就算是反派又有何惧?反正比反派更苦逼的男二都爱着了_(:3ゝ∠)_

 

嘛,不过这部动画的剧情真的挺吸引人的,加上画风也很棒 是个让人很想追看的番,推!!!(谁需要你的推啊

 

——————————————————————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Kamisama Hajimemashita / Kamisama kiss  ←容我吐槽到底是怎么演变成这个翻译的Orz……

元气少女缘结神



kamisama4  

\长发巴卫霸气侧漏YOOOOOOOOOOOOO/

大概在第一次宣布10新番的时候就一眼看到了这部,然后迅速的补完了漫画。

巴卫,这位男主,大概不是用『帅』啊、『萌』啊什么的能够形容得贴切的男子。

如果要说巴卫的萌点在哪里,大概是:各种

 

请对此动画有兴趣的人,一定务必要去补原著漫画。

当然动画版巴卫依然是如此的帅萌傲黑天然(ry ,但是漫画的精髓是无可忽视的。

 

漫画里的巴卫君也等着你去探索哦(<ゝω·)☆ ~    ∑( ° △ °|||)卧槽啊这什么无节操的广告词

 

现在漫画也进展到了令人紧张的高潮点……

而且大概是过了这最后一关,就要完结了吧。 

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突然有种希望这个劫再艰难一点的赶脚是怎么回事( ° △ ° )……

 

 

 

————————————————————————————————————————————

arrow
arrow

    shin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