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有种魔力。

玛莎卡。让窝就算神隐中也忍不住想要把感(tu)想(cao)打出来……

Hanasaku.Manimani.full.1505725  

大概是因为玩之前没有去做什么研究,直接就开始了,安全的没有被剧透过,才会玩到这么开心的吧。

因为这个游戏真的很多惊喜啊……如果被剧透了,乐趣一定会大大减少的……

因此,还没玩过的妹子们,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 避 开 剧 透 啊!!!!!!!!!

我们必须要谨记『远离剧透,珍惜生命』的口号啊民娜!!!!!

—————————————————————下面剧透请慎重—————————————————————

*意识流请注意

*不算是完整的剧透,但是有重点的剧透【什么啊

*主要是为了抒发窝的惊(tu)愕(cao)而生出来的没 营 养的感想文………………………………………………

 

 

这个游戏,错过了我大概会很后悔。因为真的给了我太多惊喜。

关于女主穿越的剧情,总觉得跟以前看过的漫画《吉原花胧影》很像……不过我也就猜到了女主角身世而已,其他的麻吉预料外的展开。

看OP的时候我就被下面这位森森的吸引了↓

op katsura

1058732792嗷呜……不能更美……

看网上的杂志相关知道这个美少年名为 桂 小五郎

katsura_kogorou   

但是,如最上面的那张图所见,攻略人物5个里面,没有一个是这位美少年啊?!

而且,网上搜寻攻略也没有见到一个写这位美少年的攻略的……

于是我想,难道是隐藏攻略人物?!于是就想说那我还是先走个一周目吧。

banner_l03  

然后就开开心心的攻略了白玖。

_(´ཀ`」 ∠)_白玖太萌了…………………………………………………… 

又S又温柔又毒舌又心软又腹黑又纯情又独占欲又S又S又S又S又……【什么?窝提了很多次S?错觉啦错觉……

真心能理解白玖为什么会是官方投选人气第一名。

 

走白玖线,因为会一直接紫间的大尽,所以总算遇到窝最想看到的桂君了……

但是我不知道的是,桂君竟然跟白玖有那么的关联…………………………

直到有一天突然闯进和助的房间看到穿着白玖衣服的桂…………………………………………………………………………

ULJM-06306_1422111334_932  

Σヽ(゚Д ゚; )ノ桂君……难道你有女装癖好嘛?!……没事儿没事儿!!就算你有女装癖好,窝也依然爱你的(*´Д`*)【泥奏凯

窝还天真的以为桂君和和助桑在玩什么女装play【。呢…… 

之后桂君就把布盖回头上来,然后立绘突然就变成了白玖……

窝还是很天真的想redjuice搞啥呢……桂君cos白玖也不给人家重画一个立绘呀?竟然省下来干脆用白玖的立绘……(._. )

仔细看,连对话框的名字都换成桂君的名字了,maya……是要cos到个什么程度啊这是……

ULJM-06306_1422111443_519ULJM-06306_1422111450_235

……

…………

………………

…………(゚Д゚≡゚Д゚)

…………………………( ゚д゚) 

……………………………………(゚Д゚  )

……………………( ゚ д ゚ )……………………

∑( ° △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神马!!!!!!!!!!!!!!!!!!!!!!!!!!!!!!!!!!!!!!

桂君就是白玖白玖就是桂君?!?!?!?!?!

这根本不科学好伐!!!!!!!!!!!

一个是浅紫色发,一个是深蓝色发啊?!?!难道那个时代还有染发剂不成!!!!!!!!!不科学啊!!!!!!!!!!!!!!!!!!!

不科学啊……………………

 

不过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桂君常常在白玖路线里出没……

因为完全没有想到两个人竟然是同一个人,结果想跟白玖一起去祭典的时候,出现的是桂君窝还伤心了一回…… 

然后女主角为桂君吃醋的时候窝还默默地摸了一把汗……

窝还一直很纳闷白玖线为什么桂君出现的这么频繁……

 

敢情桂君才是白玖的真身啊= =。

不过爱的是同一个人实在是太好了。゚(゚´ω`゚)゚。

 

然后和助也爆了真名出来。

ULJM-06306_1422111250_166  

高杉晋作,跟桂小五郎一样是倒幕派的灵魂人物。

 

因为一直以来接触的乙女游的女主角都是站在新选组(也就是幕府派)那边的,所以对这次站在倒幕派这里,实在是感到新鲜呢~

不过这个游戏里的新选组给人的印象真的不是太好,噗w

 

如果是站在新选组那里的话,大概故事就是由好转坏的发展了,毕竟历史的结局是倒幕派的胜利,于是乙女厂家都很喜欢拿新选组当题材来虐人……

所以说拿新选组当题材,除了虐,还是虐吧……

而这次站在倒幕派,就真的有点像是先苦后甜,苦尽甘来的感觉……虽然过程非常辛苦,牺牲相当多人,但是只要撑过去,就可以创造未来……

感觉像是一起创造了新的世界啊,充满希望的感觉……

 

BestEnd里,倒幕派成功了,桂君也成为了一个很高职位的大臣(窝忘了叫什么),女主角也不做新造了,嫁给了桂君,在身边照顾他。

但是,和助桑因为劳咳病去世了……

去世前还一如既往爽朗的吩咐女主角说『桂这家伙就拜托你啦!』

………和助桑TAAAAAAAAAAAAAAAAAAAAT!!!!!!!!!!!!!!!


肺痨什么的……这个病真的是够了……到底为什么每次都是因为这种病啊……ಥ_ಥ

总司也是……和助也是……

 

然后桂君就将那些牺牲了的人,包括和助的信念都加在自己的肩上,加倍的加倍的努力,开创了日本的未来……

 

打完BestEnd之后不知道为什么鼻子就酸了(´°̥̥̥̥̥̥̥̥ω°̥̥̥̥̥̥̥̥`)

 

 

 

最后附上白玖(桂小五郎)的theme song——✿詩舞✿

  

我真的觉得这首歌太好听了,loop了一整天……完全表现出了白玖的丰富性格特点,优雅的、流畅的,宛如重现白玖凛凛的剑舞,又仿若刻画桂君沉着的智慧……

我有玩到这个游戏,真的太好了。゚(゚´ω`゚)゚。 

arrow
arrow

    shin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