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オペラ座の怪人~

PersonA~歌剧院的怪人~

PersonA~Opera za no kaijin~

 

*全篇台词翻译基于:20%自己的理解、20%字典、以及60%的脑补。

*严重剧透有,CG有

*无18R画面的截图

*因为爱与深深的怨念( ´∀`)/♥,所以此篇炒鸡长

*****由于鄙人已经被虐至心灵脆弱(←……)6aa3df83gw1dxq8rao7atg  ,所以可能有颜文字刷屏or略激昂的吐槽……

 

初稿的日期竟然是2月23日orz…我我我竟然写了两个月才写完…我对不起你ERIK TAAAAAAAAAAAAAAAT 高三党真心伤不起……

 

由窝被虐的程度可见我对Erik的心是多么的可昭日月………(´;ω;`)

这部游戏改编自《歌剧魅影》,我会说我本来就是站在Phantom那一边的么,会么 _(:3ゝ∠)_

我会说我是目测这篇游戏的官配是Phantom我才敢提着我的小心肝点进去的么  _(:3ゝ∠)_

 

还我完整的心脏啊美蕾……泥煤………………………………………………………………

 

——————————————————〒△〒Erik俺の嫁〒▽〒———————————————————

——————————————————Route            Starts———————————————————

 

嗯,其实Erik线貌似是要其他角色全攻略后才会开放的。 ←坑爹啊这竟然是唯一一个看起来像是官配的设定尼玛(咳

但是我完全对其他角色没有兴趣(喂),所以直接下载了全开存档来继承(←……)。

 Phantom  

——【被神所遗弃的孩子】

Erik对自己脸上的伤痕而感到自厌,认为自己是『被诅咒的人类』,任何靠近自己,和自己有关系的人都会受到伤害。

也一直自责着是自己害了女主角——Christine,小时候的青梅竹马,也是因为和他要好所以才会导致现在父逝哥哥失踪的下场。

自从Christine变成孤身一人后,便一直在暗地里默默的守护着她。 ←俗称令人心安(……)的Stalker❤(喂

每个月都将钱和写着『——愿她能够获得幸福。』的卡片放到她父亲墓园旁的教堂里,默默的帮助她。

1  

——『我不太会说话……』

一直都在暗处默默的守护着Christine,从来不敢出现在她面前,在广场表演魔术后,面对Christine的搭话,感到惊讶又(内心)狂喜(无误)的Erik。

……不止狠狠的萌了我一脸,顺便一起狠狠的戳到了我的虐点TAT

 

那是多么孤傲、孤僻的Erik,因为这份无所保留的爱而显得笨拙卑微 

 

在女主和他搭话之前,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和谁说过话,所以连讲话也有点生疏……………………………………

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尼玛这该是多么孤独的人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y

 

 

那之后以魔术师的身份和女主说了几次话,然而知道自己被杀手盯上后,不敢再靠近女主,骗她说要远行,又回到了Stalker Mode。(喂

后来知道女主的心愿是成为剧院的Prima Donna,发誓要帮女主完成心愿。

2

在女主的乐房里,利用催眠术,化身为 ↑ 音乐的天使,训练女主唱歌。

(……要是没毁容这该是多么标致的脸蛋……(虽然就算是毁了容窝也爱你_(:3ゝ∠)_ ……(滚痴汉)))

3

——『想要成为Prima Donna的话,必须把一切都献给音乐、除了音乐,不能为其它任何的事物付出你的爱……』

对Raoul怀有森森~的嫉妒,于是编了这个谎言来阻止女主和Raoul的接触。

4  

——『……请……原谅、我……』

Raoul告诉女主说每次和她见面的不是天使,是剧院的怪人。

在女主问他是不是歌剧院的怪人的时候,就一面说对不起、一面把女主打包(喂)带到地下层去了。(w

5

——『Christine……我爱你……已经、不会再放开了……』

……呜……ಥ_ಥ 窝竟然被怪人脸上短暂洋溢着的淡淡的幸福给虐到了怎么破……………………………………………………… 816d5d178a82b9014cdf9be9738da9773812ef0f  

7

——『……如果不那样的话、我不知什么时候会把那个男人杀了。』

深沉的爱意,与深沉的妒意。

我不怪他是这么个(危险度极高的)大醋桶,毕竟他经历了这么多,有这么多的心里障碍,

也许对他而言,Christine就是他的一整个世界,也是他一直坚持着活下去的意义。

如果有一天,这个他一直默默的守护着的“世界",莫名其妙被冒出来的初恋给拐(咳)走了,他该怎么活?

(换言之,也就是没有对象做不了Stalker——这一异常严重影响到生命的灾祸)(喂

masku

然后女主不知是魔障了还是咋地,竟然以为人家就是她失散多年的哥哥,

突然间在人家专注于深情演奏的时候出其不意的摘下了人家的面具( ´∀`)……

masku2  

每次对女主凶过后就会立刻马上开始内疚的Erik……是有多卑微TAAAAAAAAAAAAAAAAAAT

我会说我是多么饥渴的期盼这个点能有“不摘下他的面具”的选项给我选吗………………………………………………………………………9  

你看看本来该是多么和谐幸福美满的气氛啊……女主你干嘛就偏爱揭人家盖头(喂!!!)噢,不,是面具……

结果因为女主的不良行为(大雾),Erik把她丢出门了(大雾)。

因为女主无意的举动,伤害到了本来就已经自卑到不行的Erik,好不容易才鼓起一点点勇气想和女主一起生活下去呢,

结果被女主的举动提醒了自身的残缺,加上女主惊愕到不行的反应深深的伤了他的心……

——『就连你也用这种表情来看我、吗……』

然后Erik就又痛苦的自己将自己从女主的世界里驱逐了。

8  

消失了几个月,女主遇到危险的时候又马上出现了。

(看看这飘扬帅气高挑孤独的黑斗蓬(*´艸`*)、阴鸷冰冷仇恨(没错你只要动了Christine的一根汗毛就是仇人)的眼神(*´艸`*)窝的血槽泥振作点…………)

9

其实这个刺客利用的就是Erik看到女主有危险一定会出现的这一唯一弱点来引出他的。

10  

(我会说我截这张图纯粹是因为Erik持剑的英姿太V587?我会说?我会说吗!!!)

11

——『……为什么要救我呢?』

12

——『你明明在生我的气不是吗……?』

为什么截这两句女主的独白。老实说……玩到这里我就非常想拍醒女主了Orz

这难道不就是因为吗???????????????????????????!!!!!!!

说真的,我一直在想如果女主揭开面具之后,能够马上去给怪人一个拥抱,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此人怨念不是一般的大(´;ω;`)

13

——『……你来了,我很高兴……我还想着你可能不会来了……』

记得好象是女主表示离不开他之后,Erik就留了封邀请函给女主,说晚上会去接女主。

14 erik no hohoemu

——『但是,今天晚上能和你见面真的是太开心了……』

ಥ_ಥ……我竟然又被这幸福的小表情卑微的语气给虐到了肿么办T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1516  

以魔术师身份邂逅的广场,无人的夜晚,平淡的聊天,幸福的笑颜。

要是这一刻能永恒……我也不用这么怨念了嘤嘤嘤嘤嘤嘤嘤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17

当暗杀者又来刺杀两人的时候,被怪人毫不犹豫的将她护在身后的动作唤醒了以前失去了的记忆。

女主小时候被一位居心不良的老婆婆的用刀来刺的时候,小小的ERIK马上挺身保护了她,帮她挨了一刀。

然后ERIK反手把那把刀刺入了老婆婆的身体,鲜血喷洒了周围,女主因为惊吓过度,就潜意识的把这段回忆给忘记了。

然后连带着把这位一直喜欢着她的青梅竹马给忘了。

顺带一提怪人脸上可怖的伤,也可以说是让他自卑了一辈子的疤痕,就是这样来的。

18

终于想起怪人的真名——ERIK。

(虽然怪人仍在专心的,拼死与暗杀者搏斗当中,)女主(还是)无可压制的喊了他的真名出来。

于是结果可想而知,因为分心,悲催(咳咳咳)的ERIK又挨刀了……

19

——『但是,就算是一点点也好……我需要多一点时间』

因为女主的深情呼唤而分心的ERIK占了下风。

暗杀者趁着他分心,挟持了女主要他马上把武器全部丢弃。

然后这傻孩纸还真的就毫不犹豫的就把武器都丢了QAQ……

还说了什么自己需要一点时间,并且答应了暗杀者,到了那个时候,一定会让他来杀死自己。

20

——『是我想错了……你还是回去比较好……我送你吧』

好不容易见到一次面吧,又被暗杀者袭击。

结果又再次让女主陷入了危险,ERIK又一次深陷于害女主生命受到威胁的愧疚之中无法自拔(´;ω;`)

21

——大家都向发出声音的那个方向看去,在那里站着的,是ERIK。

带着对这个世界的绝望,怪人开始了他的复仇计划。

现身于剧院的晚宴,警告剧院的拥有人——也就是那个偷取了他的理念盖了这个歌剧院,又杀死了他全家的罪魁祸首。

他将他写好的歌剧剧本发下来,命令歌剧院的负责人一定要让Christine做为女主角来上演。

22  

最后的夜晚。

因为Erik所写的歌剧,女主角出演者不是Christine,为此感到难过的Christine在夜深人静后来到了舞台上。

回想起很久以前托ERIK的福曾有幸站在这里,接受观众们的喝彩,为观众们放声歌唱。

然后Erik就出现了,对Christine表示抱歉,因为自己想帮她反而害到她。

Erik请求她为了他唱一次这份作品,因为这分作品是他想着她写出来的。

23

——『谢谢你……Christine』

跳完舞后,便露出了仿佛现在就堕入地狱也没有任何遗憾了的笑容。

25

——『呐、Christine……就算是只有今天一天、不,就算是一瞬间的梦境也好……请你……』

——『……请你和我、结婚……好吗(?)……』

262728  

于是这对苦鸳鸯终于修成正果。(还早呢= =)

无比郑重的发了誓。

——『我发誓,这一生,爱的只有你一个人。』

 

请告诉我结婚这种要是放在其他乙女游戏里一定甜到腻的剧情,在这里为什么会·到·我·816d5d178a82b9014cdf9be9738da9773812ef0f  …………………………………………………

28-1  

——『……谢谢你、Christine……』

结婚后,带着又一个完成了遗愿的表情……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不带这么虐的5555555555555555555!!!!!!!!!

29

——『这样子已经,没有什么遗憾的事情了』

你看!!!!你看!!!!!!!!!!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是闹哪样!!!!!!!!!!!!!!!!!!!!!!!!!!!!!!!!!!

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30

——『Christine、我爱你……』

爱就活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爱就留下来照顾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爱就不要离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31

完成了遗愿的ERIK开始了他华丽的复仇。

这点和原著一样,最后都是那盏水晶灯坠落了。

(我还是想说那飘扬的披风不是一般的帅一般的V587啊(*´艸`*)~)←人都要完蛋了还这么花痴,大丈夫……?

32

——『……(我们)就在这里分开了(吧)』

水晶灯坠落后,他带着Christine逃到了地下,吩咐她自己乘小船逃出去,自己要留下来了结(生命/)一切。

33

——『如果能够的话,我也想一生都待在你身边,守护着你』

ಥ_ಥ 魂淡……那你就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管什么诅咒不诅咒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罪孽不罪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爱胜过一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巴嘎!!!!!!!!!!!!!!!!!!!!!!

大不了回老家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诶( ゚ д ゚ ),这里就是老家来着?

……那也不碍事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不了找个清静偏僻的乡村两个人过生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AAAAAAAAAAAAAAAAAAAAT你这悲观的魂淡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34  

——『(要)变得幸福』

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没有你Christine妹纸怎么幸福的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醒醒啊魂淡!!!!!!!!!!!!!!!!!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35

——『(我)不论身在何处……都会守护着你的……』

……………………………………………………………………………………………………………………………………_(:3ゝ∠)_哀莫大于心死吾已无力吐槽………………

36

——『Christine、我爱你……但是、这里,便是我们的离别了……』

……………………………………………………………………………………………………………………_(:3ゝ∠)_默默地补血槽…………………………

 

3738

最感动的CG没有之一。经典的揭面具一吻。

39

然后,Christine说了一句我从玩游戏到现在觉得最像人话的话……←喂!!

——『就算……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罪恶,都是你的错……』

40  

——『……我也会一直爱着你。』

 

很多碰友们说走了ERIK线都很不喜欢他太过自卑、悲观的性格,吐槽他最后把女主一个人留下来,自己远走。

 

我的玩后感也许有些异于他们。←萌点怪异的货

我怪不起ERIK来。每个人心里也许都有过不去的那道坎。

有些人需要别人的帮忙才能越过,而有些人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就像No.6里的老鼠一样,为什么离开,也许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答案。

也许只是迷惘了自己活着的价值。也许是希望她可以在他离开的这段期间能找到比他更好的人、获得真正的幸福。

 

END2里Christine在他离去以后,依然住在她的公寓里等待着他。

END1里同上,

只是最后Christine在睡梦中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紧接着的是敲门声和——像是已经等待了一辈子的声音响起……

 

 

 

…………

…………………………

……………………………………………………

………………………………………………………………………………

 

 

什么……?你以为还有CG?

没有了。

……都说没有了撒。

 

 

 

是的TNND它竟然连个HE的CG都不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玛TAAAAAAAAAAAAAAAAAAAAT!!!!!!!!!!!!!!!!!!!!!!!!!!!

  

 

 

靠!!!!!!!!!!!!!!!!!!!!!!!!!!!!!!!!!!!!!!!!!!!!!!!!!

不出HE的CG就算了,全部角色的CG就ERIK的最少是为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尼玛!!!!!!!!!!!!!

美蕾你是看不起咱ERIK毁过容是伐!!!!!!!!!!!!!!!!!!!!!!!!!!!啊?!?!?!?!?!?!?!?!?!?!?!??!!

CG的事暂且放到一边,ERIK的结局又是全角色里最少的………………………………………………………………200902070322571261620090207032257126162009020703225712616200902070322571261620090207032257126162009020703225712616  

果然就是不重视咱ERIK了是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还敢说ERIK线是官配吗尼玛!!!!!!!!!!!!我会说我被你们虐惨了嘛!!!!!!!!!!!!!!!!!!!!!!!

美蕾你敢不敢出FD!!!!!!!!!!!!!!!!!!!!!!!!!!!!!!!!!!!!!!!!!

美蕾你敢不敢说Erik是官配!!!!!!!!!!!!!!!!!!!!!!!!!!!!!!!!!!!!!!!!!!!!

美蕾你敢不敢给咱ERIK一个美好的结局………………………………………………………………………………………………………………………………

                               ಥ_ಥ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带这么虐人的啊T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Erik俺の嫁!!!!!!!!

arrow
arrow

    shin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